close

等了9個月終於拿到DMV寄給我"Driver License",

雖然之前也是有給我一張臨時,同時俱有法律效益,

但明明應該在20天之後就要寄正式的給我啊!人家也想要拿正式的拉,吼~ ~ ~

自從考過路考之後,可以正式名正言順的獨自上路開車開始,

我就一直期待著可以拿到卡片式的駕照,

不管怎ㄇ說,這是我在米國第一次用全英文考試耶!

等了2個月還是無消無息的情況底下,只好再次前往DMV問個清楚,

第一次直接被櫃檯妹打了一槍,隨便拿張小紙條,上面有TN DMV總局的E-mail聯絡方式,

請我們先寫信去問問看,過了幾天都沒有人回信給我們,再次無消無息,

我們就開始上網查電話,想說直接打電話去問問看,

早上打沒人接,中午打沒人接,下午打也都沒有人接,我們都懷疑這個部門到底存不存在啊?..

 

再次前往DMV,櫃檯妹終於願意給我們進入工作窗口向工作人員說明我的情況,

因為大M是一年前考過駕照考試,那時候是考過路考後就直接發給你正式駕照,

不像我需要先拿臨時駕照(紙張),等了20天個工作天才會寄正式駕照給你,

DMV專員就跟我們說,去年已經改成這種模式,也是有很多老美像我們一樣沒有拿到,

就再幫我們從新"申請"一次,同樣再等個20個工作天,如果沒有收到就要再回來DMV,

滿心期待的回家等待20個工作天的結果,依舊無消無息....

 

之後再次前往DMV,只能常常去DMV當常客,心中千百個不願意,

每次去都會遇到櫃檯妹,他每次都懷疑是我們自己把地址寫錯,

但好笑的是,若是地址是錯的!為何我可以收到我的信用卡啊啊啊~

我們再不斷的鬼打牆*N次以後,終於有一位DMV專員特地替我打電話去詢問TN某政府單位,

因為他看到我們的資料都覺得太"扯"了! 竟然過了9個多月都還沒有拿到....

後來打電話去TN某政府單位詢問,對方就一直"辯"說,他們從來都沒有收到我申請的資料過,

再次的鬼打牆again.....

我可是都照美國規矩來,先考英文筆試+英文路考,每次都有證據留底,

再次從新申請2次的單子也都帶在身上,到底要鬼打牆多久啊~

好險經過DMV專員的幫忙,讓我們5天後終於收到正式的田納西州駕照哩~

IMG_4522.JPG  

之後遇到同樣有當過"F2"的日本教授太太,她說她當初考過駕照之後就遇上911,

那時候她等了一年半都拿不到正式駕照,只好像DC日本領事館求助,

不然一直拿不到正式駕照,若如果遇上需要遷移他州,將會是相當麻煩的問題!

日本領事館短短3天之內就處理好了!看來,我等了9個多月還不算久啊......~

 

延伸閱讀:

[Tenness state駕照篇]: Elizabethton小鎮汽車駕照筆試奮鬥記

[Tenness state駕照篇]:Oh,ya!我通過駕照考試啦~Part 1

[Tenness state駕照篇]:Oh,ya!我通過駕照考試啦~Part 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